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14

相爱没有那么容易,每个人有他的脾气;
幸福没有那么容易,才会特别让人着迷。

这就是人生的出场顺序,一个相濡以沫却厌倦到终老,一个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哭泣。一个惊艳了时光,一个温柔了岁月,爱得深爱得早,都不如爱得刚刚好 。
真的。不如都刚刚好。我们相遇的时候都太年轻不适合给于任何承诺的年龄,时间那么长那么远,我们能维持多久,谁能保证那股温柔那股热情那股冲动一直都会在。 以后的我们会为了什么事情而后悔?后悔现在的我们,为何没有努力去改变,没有尝试去勇敢。如果勇敢了改变了,结局会不会不一样。不想以后会遗憾会后悔,所以该改变的事就是时候努力。虽然有些迟但是如果没尝试那不是更后悔吗。

在一起久了,彼此的缺点都会渐渐表现出来,爱得多的那个脾气会越来越好,越来越迁就;被爱的那个则会越来越霸道。女人总是在爱里最任性。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,放下底线来迎合纵容对方。不是天生好脾气,只是害怕失去,才宁愿把对方越宠越霸道。可是这种纵容能坚持多久。没有人是必须对谁好。人总是会有累然后退缩的一天,我们总不能期盼对方一直纵容自己。是时候也该轮到自己为对方改变。这样才能平衡才能好好磨合也能把自己变得更好。或许没有人是天生的一对,只要我们都真心愿意为对方付出改变好好磨合,这样谁都能成为天生的一对,这样会不会比较好呢。我也希望能成为一个能令人感到温暖的人就像你一样。

就算真的没有走到最后,也值得了。至少这次我遇见的是你。
只是希望你把我记在心底那些我们在一起的岁月,就算那个时候我很任性胡闹但是我也任性的喜欢你好久好久。

至我最亲爱的你。
YOU HAVE MY WORDS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